我喜歡這首歌:

幸運草/叮噹主唱

歌詞如下:

豔陽天 花園 汗濕他的臉

純真是我十七歲掛念那男孩

亮晃晃 時間 拉著青春跑

跑過了午睡醒後操場的喧鬧

他找到四葉幸運草他給我

萬分之一的緣份多奇妙

愛心形的微笑在我掌心裡 輕輕飄

幸運草的夏天

有他陪著我迷路

喜歡當時小小幸福就是愛情的全部

那天一陣烈日一陣大雨

一整個下午他的汗水滲進土裡

為我綻放 心的禮物 間奏 他找到 四葉幸運草

以下摘錄自小太陽的噗

一轉眼成長了 散了

沒結局的傳說 他記不記得

幸運草里藏著的詩早已經模糊

愛情卻在每次淚干之后越來越清楚

直到書簽破了 花園拆了 我也不再哭

才懂得了有個男孩曾經為我 全心付出


405134010822--ss.jpg

淡紫色小花的酢漿草,葉子是由3枚心型的小葉片組成,

代表著信仰、希望和愛情。

在草地上、石縫中、路旁、山邊,甚至花盆裡都可以看見它的蹤跡,

是台灣一種生命力很強的野草,花雖小卻美得能吸引人的目光。

四葉幸運草1.JPG

四葉幸運草2.JPG

4枚葉片的醡漿草,那第四片小葉子,代表著幸運。

但相當不易尋得,就是傳說中的「幸運草」。

據說擁有幸運草的人,就擁有了幸運。

想得到幸運嗎?在你出去尋找幸運草之前,

必須在心裡埋下信仰的種籽,這樣才會有希望喔。

abwd02.gif


我喜歡:

登山與親山步道健行;

在台北的運動中心,打球、健身、射箭

閱讀小品文,散文,小說,目前,正在看
風之影

 



我的噗浪在幸運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