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看過這麼一段話:

     山青青,水碧碧,高山流水……人生難得一知音

     有天下午,我與梅香姐,還有梅香姐的好友,在淡水的左岸咖啡館餐敘…

     席間,梅香姐訴說著她的感情世界,我只是靜靜的聽著:

     (梅香姐一直將我當成自己的弟弟般看待…真快,我們認識也有5年了。)

     「當我們相逢、相識且相知時,我們非常歡喜,有著相見恨晚的感覺。

       (...偶知道,算來,你們認識也有2年了…)

     人生經歷上,在很多問題上,我們心靈相知,有時,無需言語,就能心領神會。

     我能讀懂他,看懂他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有時甚至是一聲嘆息;

     他也懂得我,我所說的每一句話語,內心的一縷柔情,甚至一份沒說出的心事。

     每當,我們在一起的時時總是無比的快樂和愉悅…

     我們彼此欣賞,彼此渴慕,我們彼此的關注滲入心靈深處。

     (…真好,梅香姐,此時的妳,神情是喜悅的,看到妳開心,我也很開心)

     (此時的妳,眼睛不經意的飄向遠方,目光應是落在,朵朵的白雲上…)

     忘了是誰曾經說過,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山青青,水碧碧,高山流水……人生難得一知音,……

     蔡鍔與小鳳仙的千古絕唱,曾讓我一次又一次感動,流淚。」

     …席間,妳不斷的喃喃訴說著,妳要做他永遠的紅顏知己;

          不過,我還是有點心疼,妳的真情付出,是否,對方也是同樣的待妳呢?

          世事多變化,不是可以掌控的;

          感情何嘗不是這樣,會愈來愈好,還是…

          心裏只能默默的祝福,希望,妳跟他的感情發展過程,永遠是美好的。


(今天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