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幾位好友在網路上,空中交會閒聊…(摘錄如下)

主題(一):風之影,一本好書,不錯看

幸運草:夜已深,睡前翻看此書,其中,書上這麼寫著,

小螞蟻:寫什麼?我要作筆記... 

幸運草:嗯,是這麼說「…那是我第一次發現父親真的老了,他的雙眼,他那迷惘而失落的眼神,總是回首凝視著過往。他站了起來,拉起百葉窗,和煦的朝陽灑進房裡」

阿土:嗯嗯..高雄老家有一本...改天回去再來翻看看.....

幸運草:這段描述,讓我放下了書本,想起過往…

後記一:下班後,去一趟書店,買了這本,晚上,迫不及待的,與噗友分享

後記二:想起過往…我第一次發現父親真的老了的時候,是2年前,陪著老爸,一同前往石牌的榮總時…


主題(二):天氣好好,心情好好~來聽個歌… (music)

幸運草: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新好男孩

幸運草:這是剛從噗河上,所聽到的,分享…

小螞蟻:我覺得天氣有點太熱,在外面都快昏倒了...

Qmami 好想旅遊:幸運草,天氣很好出太陽了~粉熱ㄟ

幸運草: 早上,我人還在辦公室,還沒出門,不知道外面很熱…

幸運草:小螞蟻,在外面跑,真的很辛苦…待會兒,我也是要出門打拼了…

yichen_nan18:嗯~看到大太陽,雖然很熱,但心情卻很好...(cozy)

愛亂跑:(前面的歌)這是剛談戀愛的歌~失戀時,就聽這首吧!

愛上小酌的老爹:愛亂跑,那被拋棄要聽哪首阿?

愛亂跑:愛上小酌的老爹,這首就夠悲情了說~

愛上小酌的老爹:愛亂跑,講錯了!是拋棄別人把別人甩了的話要聽哪一首啊?...

愛亂跑:愛上小酌的老爹,把別人拋棄喔?等著被打死吧!(rofl)

愛亂跑:愛上小酌的老爹,送給對方這首如何?

幸運草:愛亂跑,分享這麼多好聽的歌,真是太好了

幸運草:從戀愛到分手,都有適合的歌可聽,呵~呵~(LOL)


     ‧9月5日,我申請加入噗浪,至今,已是12天了…在還沒來噗浪之前,空閒時間,看書,看影集,找朋友,打球…現在,發現自己的作息,正悄悄改變… 

      ‧首先,是睡眠變少了!然後是會很想噗,想去看看大家在討論些什麼…有的噗,還真的會讓人拍桌笑… (lmao) ,有些甚至想在地上滾著笑… (rofl)

         ‧各式各樣,生動表情,在噗浪的對話中,增色不少…

後記一:下班後,去一趟書店,買了這本,晚上,迫不及待的,與噗友分享

 

幸運草主題餐廳


今天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