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造訪抓住那剎那的短暫 (<<==可按此連結)內心有感而發,我覺得

何曾止歇過
再怎麼忙碌,都要為自己留下一個可以獨處的空閒,那怕只是片刻…

人們常會感嘆,歲月如梭,光陰似箭,真的也是這樣,10年前可曾經想過,10年後,我會成為怎樣的人,會過什麼樣的生活。

這幾天,不禁在想著,於2020年時,我會在那裡?我還會在目前的工作崗位上嗎?我又會成為怎麼樣的一個人?又會過什麼樣的生活…

其實,上述的問題,是需要答案只是再次的讓我深切的意識到,無常的變化,在在需要自己,適時的停下來,調整自己的腳步,以免跟不上生活的變化。

昨天,重拾早年進圖書館的習慣,是有好久沒去了,呵呵,住在石牌已是第四年了,昨天,第一次來到石牌的圖書館今天,還要去造訪稻香分館,因為,館藏特色是「園藝」…
●館藏特色
本分館地處關渡平原, 係臺北市保有最後一塊廣大的農業區, 所以館藏特色選定為「園藝」, 以配合地區特性。園藝可以是休閒的、觀光的、生產的、藝術的, 具備多方面的功能, 所以一直是人們最感興趣的主題之一, 沉潛其中, 可充實生活內容.

除了,原有的「園藝」花卉香草的興趣之外,此回,我決定要讓自己再多元化些,想一探烘焙的新世界,我不是說說而已哦,我是真的有在準備烘焙相關的資訊,準備報名烘焙的課程。
想一想,自己動手作麵包、蛋糕等甜點,應該會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所以以後有機會,就會在部落格分享我的新探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