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的好天氣,心想,一切都會順心愉快

同時,希望大家每天都是…幸運來敲門

luck.jpg

這本書裡,告訴大家「運氣」和「幸運」的區別,---運氣可能不屬於你,但你卻可以將命運創造成幸運,只要你堅持信念,全心投入,並做好萬全的準備,幸運或成功,就會降臨在你身上。

你就是自己的幸運星

幸運星.jpg 書中說…幸運學之父再度席捲全球的重要分享:

啟動你內心的幸運力,每個人都是幸運的建築師!

我以為:

當幸運來敲門之前有一項的準備是必需的就是--心要真誠

覺林菩薩偈,有一段是…心如工畫師,能畫諸世間,五薀悉從生,無法而不造,所以,我覺得真誠是對自己負責,旁人是無法替代的…

當一個人的心真誠時,就好像是,讓自己置身於…晴空萬里,天空浮雲朵朵,大地綠草如茵的意境中

此時,天地間的萬物是欣欣向榮的。

我不是樂觀,也不是悲觀,我是--中觀思想

呵呵…我不是要討論中觀思想。

世間雖無常,花開也花落但不變的是真誠的心,讓自己真誠的面對世間的緣起緣滅

能夠常保真誠的心我會說,那會是很幸運!

剛剛噗浪上,有人(菱格格)分享此一音樂,很好聽,也很美



==本日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